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父爱如山》全国上星 张双利演绎溺爱父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0:48
张双利
张双利

  近日30集电视连续剧《父爱如山》举办了全国卫视首播仪式。导演黄力加、主演李雪健、张双利,陶红等主创悉数到场,为该剧即将在黑龙江、河南、陕西三大卫视播出助阵。其中老戏骨张双利将饰演陶红的父亲,对女儿的溺爱至极。也深刻反映出该剧的主题,父爱如山。

  据了解,时下的情感剧以母爱题材和婆媳关系为主,《父爱如山》却从表达父爱的角度切入。扮演马振华是“老戏骨”――张双利。在剧中,他扮演马丽 (陶红饰)的父亲。他和其他父亲的工人身份不同,是位领导。马振华对马丽可以称得上是“溺爱”了。这不仅表现在物质上的周到,还表现在他不遗余力地结了老韩家这门亲家。虽然他的出发点是为了女儿的幸福,但做法着实值得推敲。

  据悉,《父爱如山》之前已在各地方台播出,收视一路走红。前段时间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后,拿下影视频道收视冠军。日前,黑龙江卫视更是为该剧举办了盛大的播出仪式。主演张双利,陶红等更是从其他剧组请假赶赴现场,可见重视程度。7月9日该剧将在黑龙江、河南、陕西三大卫视频道同步播出,几种不同父亲的爱也必将再揽收视狂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