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通往绞刑架的电梯》将映 吉濑美智子大秀身材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7月09日10:23
(左起)制作人小椋悟、阿部宽、吉濑美智子、导演绪方明
(左起)制作人小椋悟、阿部宽、吉濑美智子、导演绪方明

  吉濑美智子搭档阿部宽主演的悬疑影片《通往绞刑架的电梯》7月8日在东京举行完成记者会,扮演“恶女”的吉濑美智子以一件裹胸露肩超短裙惊艳登场,性感亮相谋杀一切菲林。

  该片翻拍自1957年法国导演路易·马勒拍摄的《死刑台与电梯》。对于扮演片中充满魔性女人的角色,吉濑坦言:“我在片中向阿部说的最经典的一句台词是‘杀了那个人,把我夺走!’因为那是演戏,所以可以随心所欲说出那句话,感觉说完很痛快!”另外,对于与角色是否有共同点时,吉濑笑言玩弄男人的手段似乎与她很像。

  阿部表示,他扮演的是一个坏男人,但拍电影的开心过程令他永生难忘。对于角色的诠释,阿部表示男主角为了心爱女人甘心付出一切的精神令他颇受感动,虽然示爱方法不是跟妥当,但这种对爱情的精神值得学习。

  影片《通往绞刑架的电梯》将于10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