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武新戏《厂花》青岛开机 再演窝囊老好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09日10:07
  姜武新戏《厂花》日前在青岛低调开机。《厂花》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厂花”白玉萍因为天生丽质而经常惹出谈资,她偶然遭遇“黑灯舞会”被定性为“女流氓”并从此开始同命运的抗争。白玉萍的扮演者是孔令辉的演员女友马苏,而出演窝囊丈夫“老鳖”一角的则是著名演员姜武。

  剧中姜武饰演的老瘪,尽管是个其貌不扬、有些粗俗的青年工人,浑身透着“市民气”,但却从不掩饰对白玉萍炽热的感情,哪怕白玉萍对他冷面相拒,他也一心守候在她身边。

  “看了剧本我就定了要来演这个人物了,因为这个人物在那个年代的工人中,是有代表性的,有很多这种文化不多、在周围人看来又有点"窝囊",但在内心却也渴望能被别人看得起的人的。白玉萍是"厂花",一个"窝囊"的人,却能跟"厂花"结婚,本身就很富有故事性和戏剧性。他虽然窝囊,但很痴情,并且非常执著,这个人不完美,但是有血有肉。 ”姜武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