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田中千绘周晓鸥亮相《美俏庆典》造型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0:00
田中千绘周晓鸥亮相红毯
田中千绘周晓鸥亮相红毯

  7月8日晚,近日备受瞩目的《美丽俏佳人》千集盛典终于隆重拉开帷幕。暑期档喜剧电影《爱情36计》主演田中千绘、周晓鸥应邀出席当晚庆典红毯仪式,日本气质美女搭档零点乐队前主唱,此组合堪称先锋有型。

  《美丽俏佳人》开播以来,在李静的带领下一直走在时尚前沿,当晚的庆典现场可谓众腕云集,星光熠熠,不愧为一场阵容强大的时尚盛宴。影视歌大牌明星络绎不绝,时尚界知名达人悉数登场,美轮美奂的节目设计令在场所有人充满惊喜。

  昔日《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出身日本彩妆大师家庭,自然对“时尚”话题格外敏感,面对记者的专访,她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告诉大家,要爱自己,才能生活的健康美丽。而一旁默默倾听接连示意“女士优先”的周晓鸥则尽显其绅士风度,一口一个“千绘老师”又暴露他在《爱情36计》中“爱情破坏分子”的幽默搞笑。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