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傅淼不畏酷暑抢拍新剧 体力难支晕倒入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09:51
傅淼素颜演绎大学生村官
傅淼素颜演绎大学生村官

  由著名导演郑方南执导、保利博纳旗下实力派演员傅淼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潮人》日前正在热拍,虽然正值炎炎酷暑,室外气温连续几日超过40度,但全组工作人员坚持不下“火线”,依然顶着烈日奋战在江苏偏僻乡村。

  作为女一号,傅淼戏份重台词多,她坦言“压力相当大”。为了不耽误全组拍摄进度,除了每日和大家一同在骄阳下奋战,休息时间傅淼也加班加点背台词、体验角色,务求实拍时拿出最好的状态,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佳拍摄效果。

  虽然对于连日来的高温作战傅淼毫无怨言,但单薄的身体却发出了“红色警报”,一次拍摄中她终于体力不支晕倒在地,被紧急送往医院。据悉,经过医生悉心治疗和休息调养,目前傅淼的健康已无大碍。她表示,只要身体一恢复,便会第一时间赶回片场,绝不能因为自己耽误了拍摄进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