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i Me星途上贵人多 韩乔生独爱刘美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09:37
i Me与韩乔生
i Me与韩乔生

五位蜜女和韩乔生
五位蜜女和韩乔生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蜜女天团i Me助阵世界杯,机缘巧合之下与著名足球点评人韩乔生再次亲密接触,共度激情世界杯。

  当天,i Me身着性感可爱的足球宝贝服装为大家献上了开场舞蹈秀《哎咿呀》,令现场一片欢腾。韩乔生老师还加入i Me,与五位蜜女一起大跳撒娇舞。韩乔生老师更自称自己是i Me的粉丝,大赞i Me的“撒娇舞”。

  化身足球宝贝的蜜女i Me在节目中不失活泼可爱本色,为了配合世界主题,更是专程换上量身订做的足球宝贝的服装,与足球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并且大多数观众都认为i Me太符合心目中足球宝贝的形象了,五位蜜女各有特色,性感、可爱、个性、活泼和美丽都在五位蜜女身上表现无遗。刚出道的i Me们瞬间化身足球新宠,与韩乔生在节目中来了一次“激情世界杯”。

  韩乔生对i Me尤为照顾和喜欢,并对i Me中的刘美含更加关照,韩乔生表示:“五个小女生都非常可爱,也都很讨人喜欢,每次看见她们都很开心。当被问到最喜欢i Me中的哪一位时,韩乔生说,“我最喜欢小鸡蛋——美含,长得很漂亮,而且好有礼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