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加长版8月重回银幕 无缘中国影院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09日09:30

  时光网讯 二十世纪福斯公司今日(7月8日)宣布詹姆斯·卡梅隆的科幻巨作《阿凡达》将于今年8月27日回归北美各大院线,并且将会增加超过8分钟的未曝光情节。在《阿凡达》官网上还列出了即将放映加长版的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名单,其中并没有中国内地和香港、台湾地区。俄罗斯和澳大利亚将成为这次最早放映的国家(8月26日),日本则是最晚放映的国家(10月16日)。

  据悉,这次《阿凡达》加长版将只发行普通3D和IMAX 3D立体版本,福斯方面表示由于3D立体银幕数量自《阿凡达》上映后猛增,那些错过在3D银幕上体验潘多拉星球或者想重返这个神奇世界的影迷可以把握住这次机会。

  其实严格意义上讲《阿凡达》并不能说是回归北美院线,截至上周末《阿凡达》还在北美少数影院上映,照此趋势,《阿凡达》很可能未等下映便由加长版“接棒”放映。在其它将上映加长版的国家和地区,情况也会类似。

  自去年12月上映以来,《阿凡达》已经获得超过2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荣登影史最卖座电影。同时,4月份发行的《阿凡达》首版蓝光碟(仅含非3D版正片)也已经让其成为了蓝光平台上销售最为火爆的电影。福斯还计划在未来发行《阿凡达》的立体版蓝光和带花絮的多碟蓝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