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姜文《让子弹飞》预告片曝光 12月16日上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9日09:20

  本报讯(记者王振国)由姜文、葛优、周润发主演的《让子弹飞》剧组前晚做客央视世界杯节目《豪门盛宴》时不但放出首款中文预告片,还公布该片定于12月16日上映,将与12月18日上映的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正面交锋。出品人马珂称“12月16日是个星期四,提前一两天给周末井喷预热,我们有信心创下周四首映日票房纪录”。有意思的是,去年《阿凡达》在美国本土上映的日期也是12月16日,不知道《让子弹飞》是否会复制《阿凡达》的奇迹。

  这次《让子弹飞》首款中文版片花提前半年亮相,让一睹真容的“子弹”迷高呼:“男星够猛,女星够媚,绝对刺激神经,令人为之一振!”

  2009年年底《三枪拍案惊奇》、《十月围城》等片在半个多月的时间内产生票房接近6亿。2010年年底贺岁档的票房大战竞争将更为惨烈:除了《让子弹飞》和《赵氏孤儿》之外,还有几位大导演的新作都计划在这一档期上映:记者打听到,王家卫的《一代宗师》铁定要上贺岁档,冯小刚也亲口宣布《非诚勿扰2》将在12月25日前后上映。另外,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据传也要在贺岁档上映,但新画面公司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片已在6月22日杀青,目前还在后期制作中,档期未定下来。

  据冯小刚表示,《非诚勿扰2》计划在7月开机,将启用王朔的剧本,主演阵容沿用第一集的葛优、舒淇、冯远征,再加上一个姚晨。这样一来,加上《赵氏孤儿》,葛优将有3部主演影片年底上映,成了名副其实的贺岁档之王。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