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张杨透露贾宏声自杀后周迅崩溃痛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9日08:45

  本报讯 周迅前男友贾宏声本月5日在北京坠楼身亡,结束43岁的短暂生命。他曾因毒瘾中断演艺事业,近来正打算重新开始,却英年早逝,令人感叹,和他相识23年的内地导演张杨,前日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表示,“贾宏声是个精神高贵的人”,并透露这两天和周迅联系,她在电话中崩溃痛哭。

  导演张杨是和贾宏声结识23年的同学兼老友,他透露20多天前才与贾宏声相约吃饭:“他状态很好,还在讨论重新演戏的事情。”对于好友离去,他说:“他时常进入自己的精神世界,是个活得很纯粹、精神很高贵的人,一直在探讨生命意义。”张杨还透露:“这几天周迅给我打电话,都在哭。”

  而周迅得知消息后崩溃大哭,她的经纪人黄烽表示:“令人震惊和伤心,希望他可以去他想的地方。” (何 边)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