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智霖会师妹北上掘金 老婆袁咏仪随行贴身照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08:26
[提要] 搜狐娱乐讯 张智霖早前联同同门师妹张榕容到内地拍广告赚真金,张智霖老婆袁咏仪更当上“私人保姆”,全程贴身照顾张智霖,十分温馨……[我来说两句]
张智霖跟师妹张榕容合拍广告大感新鲜
张智霖跟师妹张榕容合拍广告大感新鲜

袁咏仪
袁咏仪

  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ChiLam)偕同经理人公司师妹张榕容赴上海拍广告赚“人气”,为内地品牌康佳的新款手机担任代言人。广告商大洒金钱,不但出厚酬邀“双张”搭档,还计划豪花三亿人民币作宣传,难怪当提起身价时,张智霖笑逐颜开:“总之好满意啦!”

  此行张智霖还有“私人保母”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靓靓)同行,帮手打点一切,惟素颜的她拒上镜,甘做老公背后女人。至于有张榕容“登场”合作,张智霖大感新鲜,又笑着表示:“最好广告商送十部八部手机给我送礼自用。(想代言什么呢?)最好当然是名车啦!“刻下忙于减肥准备拍摄《一代宗师》的张智霖,要忍口无缘品尝沪江美食,加上行程紧密,未能一游世博。

  张榕容战视圈

  至于张榕容对这次代言广告相当重视,与造型师频频研究衣饰,又出动私伙协助拍摄。已于台湾影坛闯出名堂的她,正计划转战视圈:“台湾偶像剧好受欢迎,公司安排我跟潘玮柏合作,有看过他之前的《不良笑花》,相信届时蛮好玩!”

张榕容
张榕容

  张榕容电视作品:

  《爱∞无限》(2010)合作演员潘玮柏
  《霹雳MIT》第1集 饰演温心兰(2008)
  《波丽士大人》幼稚园老师(2008)
  《热情仲夏》饰演TINA(2007)
  《贫穷贵公子》饰演四妹(2001)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