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贾宏声追思会筹备中 张杨证实周迅的确有痛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9日08:16

  演员贾宏声坠楼已过去4天,昨日傍晚其生前好友、青年导演张杨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和几个老朋友已联系到贾宏声父母,目前两位老人心情已平复。至于追思会和出殡日,张杨称他们几个老朋友正在和贾父、贾母商量,如有详情会通告媒体。昨日有台湾媒体报道,周迅和张杨聊起贾宏声时曾哭泣,对此张杨证实确有其事。

  追思会和出殡日未确定

  据张杨透露,他们几个好友已联系到了贾宏声父母,两位老人已平静地接受了儿子的离去。追思会和出殡日他们正在和两位老人商量,如有确定会通告媒体。

  张杨表示,贾宏声一直是个活得纯粹和高贵的人,十几年前就在探讨生命的意义。由于是突然坠楼,张杨称据他所知贾宏声并未留下遗嘱,至于遗体尸检结果张杨称他并未过问此事。

  周迅谈起贾宏声时哭了

  昨日有台湾媒体报道,周迅这几天在和张杨电话中聊起贾宏声曾痛哭。张杨于昨日对记者证实此事, “我和周迅都是贾宏声的老朋友,聊起往事有情绪波动很正常。”该报道称,贾宏声和周迅在1998年拍影片《苏州河》结识相恋,他曾替刚起步的周迅介绍试镜助她入行,这也是娱乐圈内公开的秘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