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胸袭纸板蔡健雅 期待与张靓颖首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08:07
陈奕迅在英格兰惨败后,几乎想怒撕球衣
陈奕迅在英格兰惨败后,几乎想怒撕球衣

陈奕迅左拥张靓颖、右抱蔡健雅,不亦乐乎

  搜狐娱乐讯 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出席记者会时竟变“咸猪手”,他一手抱住张靓颖纤腰,一手竟摇甩“胸袭”蔡健雅,但其实只是纸板公仔,无须担心老婆生气!

  陈奕迅、蔡健雅(Tanya)及张靓颖将于下月23日在会展举行音乐会,由于两位女歌手未能出席记者会,故由陈奕迅独撑场面,但大会也特别安排蔡健雅及张靓颖的纸板玩偶助阵,陈奕迅“左拥右抱”合照,左手紧抱张靓颖的纤腰,右手则不慎触碰蔡健雅的胸部,陈奕迅更搞笑地说:“原来你两个都挺重的啊!”

  期待首度合作

  陈奕迅透露首度与靓颖及蔡健雅合作,令他非常期待,而他将会跟蔡健雅对歌,张靓颖则会与自己的乐队一同上场,他说:“上个月去台湾金曲奖之后,我留下跟蔡健雅在酒店听一下音乐,聊一下这次合作的细节,谈得好开心!”

  此外,陈奕迅表示近日最重要是看球,对于热捧的英格兰惨败而回,他说:“当晚我差一点想扯烂那件英格兰球衣,还要立刻卖去两架德国车啊!”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