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知会无线为商台做节目 否认百万薪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07:38
陈志云笑言《生死之交》不像《志云饭局》可以吃饭,只能喝水
陈志云笑言《生死之交》不像《志云饭局》可以吃饭,只能喝水

陈志云被廉署调查时,陈宝珠也有发短线慰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香港商业电台主持《生死之交陈志云》的陈志云,昨天(7月8日)请来首集嘉宾陈宝珠,两人于豪宅内进行录音访问,节目中讨论“生存、临终、死亡”等话题,为听众推广生命教育,而林以诺牧师及善宁会的代表也会提供专业的意见。

  自贪污案后在无线电视台仍未复职的陈志云,率先在其他媒体做节目。他坦白地表示并不是挑战无线,说:“我已知会公司的,我可以出外做其他工作,而且与电台合作不会冲突,当然我不会去别的电视台。”问新节目会否与《志云饭局》相似,碰巧两个节目都是陈宝珠做首集嘉宾。他说:“《志云饭局》是无线的节目,现在这个节目没有吃饭的环节,最多只会喝水。”传闻这次陈志云收百万薪酬,他否认说:“没有,做这个节目没有酬劳,属义务性工作。节目主要探讨死亡,想寻找有至亲离世或者自己走出死门关的人做嘉宾。这次找陈宝珠是因为她的妈妈刚离世,如果无线有艺人适合也会邀请。”

  陈宝珠分享经历准备落泪

  年初陈宝珠的母亲宫粉红因入场看她演出突然离世,陈宝珠表示心情已平复。她透露节目中已有心理准备会哭出来,她说:“我想与大家分享我的经历,我想我会哭,但不会哭个不停,因为很多朋友都说,我妈妈离开时表现很舒服。”问到陈宝珠有否担心陈志云被廉署调查一事?她说:“当时我不在香港,但我有发短信给他。他也有回复我,叫我不用担心。我相信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陈宝珠的儿子杨天经参与世界杯评述,陈宝珠为表支持也有收看,她说:“我全部都录起来,但太晚的就没有看,因为要早睡觉。可能他专长的项目,所以他讲得很流利、很轻松。”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