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情36计》 > 《爱情36计》新闻

《爱情36计》青岛拍摄诱惑多 田中千绘恋上美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1:21

  近日,暑期档喜剧电影《爱情36计》女主角田中千绘接受《Global Times.Metro Beijing》记者采访,这位以《海角七号》为人所知的日本美女无意中透露,《爱情36计》拍摄期间,因为爱上青岛美食,竟被导演批评“脸变大了”。

  采访在烈日炎炎的京郊片场进行,暴晒在荆棘丛生的荒郊野地,田中千绘直呼还是在青岛拍摄《爱情36计》来得浪漫。当时正值9月,不少新人在海滨举行婚礼,为这部爱情电影平添许多情调。而美丽的海滩风景之外,最令田中千绘着迷的,要数中国北方城市的面食。据经纪人透露,田中千绘有一次给她发邮件,里面拍摄了各种各样馒头的照片,还大加感慨“这里的馒头都好漂亮,千奇百怪的形状都有!”而身处以啤酒闻名的青岛,向来滴酒不沾的田中千绘还破例一享啤酒泡沫的惬意。美人难抵美食诱惑,却因此而遭到导演批评。只一月之隔,田中千绘来到另一片场拍戏,台湾导演对着镜头说了一句台湾话,一旁的男主角转达给田中千绘,“导演说,你的脸好像变大了。”对此,田中千绘笑称自己确实是易胖型体质,所以一般都会在上午把自己爱吃的东西吃完。比如,她喜欢一起床就美美地吃几块巧克力。

  谈及即将于暑期档上映的《爱情36计》,田中千绘非常期待自己在内地拍摄的第一部电影。首次与陈晓东演对手戏,与“道哥”刘桦搭档对田中千绘而言也是一场全新的突破。相信当年钟情《海角七号》的影迷们也抵挡不了温柔美人的搞笑爱情大戏。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