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2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综艺报:新剧入围 为艾美奖注入新鲜血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7月08日23:51
《欢乐合唱团》红得发紫
《欢乐合唱团》红得发紫

  第62届艾美奖的提名名单已经揭晓,2009年秋季档三部热门新剧,《欢乐合唱团》(Glee),《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以及《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无一例外地成功入围。新鲜血液的加入对于艾美奖的发展来说绝对起到了积极作用,因为每年都是看到一些熟面孔,不仅会造成老剧垄断艾美奖的局面,久而久之观众们就连都会审美疲劳。新剧的入围意味着美剧事业在不断前进发展,开辟了新的市场,而不只是凭借一些经典剧在原地踏步。这样一来,既顺应了民意,也给了电视人新的动力和希望,让他们看到自己的作品是被认可,被肯定的。

  在本季完结的三部美剧,《24小时》,《迷失》(Lost),《法律与秩序》(Law and Order),只有《迷失》入围了剧情类最佳,不知今年该剧是否能够捧走艾美奖杯,画上完美句点。与《迷失》一同角逐该奖项的,有AMC电视台的《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广告狂人》(Mad Men),HBO的《真爱如血》(True Blood),以及Showtime的《嗜血判官》(Dexter)。

  HBO电视台今年再度成为了旗下节目入围最多的电视台,101项入围的成绩令其他电视台望尘莫及。作为付费电视台,HBO电视台是过去10年中艾美奖入围最多的电视台。迷你剧《太平洋战争》(The Pacific)凭借24项入围遥遥领先于其他电视节目,紧随其后的是FOX电视台入围19项大奖的歌舞喜剧《欢乐合唱团》,以及入围17项的《广告狂人》。

  2009—2010年的秋季档,完全可以说是属于《欢乐合唱团》的,似乎没有哪部心作品可以像这部电视剧一样一炮走红,并且越走越顺,一夜之间跻身全球最受欢迎的美剧行列。在去年就频频获奖的《欢乐合唱团》,今年在艾美奖上同样有望满载而归。

  在真人秀,脱口秀节目方面,入围者都是艾美奖的多年常客。今年唯一的期望就是看组委会是否会将得奖机会给那些入围多次却从未没能捧走奖杯的节目,而不再是延续以往的“惯例”。

  第62届艾美奖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29日晚隆重举行,届时NBC电视台会做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