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推新人上位 黄轩获中外影人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20:01
威尼斯电影节马克穆勒看好黄轩
威尼斯电影节马克穆勒看好黄轩

吴宇森邀黄轩加盟《激浪青春》
吴宇森邀黄轩加盟《激浪青春》

  张扬执导的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正在全国各地影院热映,一夜情、二奶、小三、四角恋、车震等都市情感话题,让该片在上映之后持续引起激烈讨论。演员们的演技,也遭到了影迷们的热议。其中影坛新秀黄轩他在《无人驾驶》里面塑造的“车震男”,是影片最大的亮点之一,不仅让大家赞赏有加,他也因此成为了无数少女心目中的不二偶像。

  曾与《黄金甲》擦肩而过

  黄轩出道以来曾经最大的遗憾是没能出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当时外形俊秀、气质清新的黄轩已被张艺谋初步确定担任《黄金甲》中的二王子。然而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加盟该片,则一下打乱了几位王子的演员定位。因为周杰伦愿意出演二王子,而小王子的年龄设定是14岁,这让当时20岁的黄轩只好挥别《满城尽带黄金甲》。黄轩说:“这样的挫折是演员生涯中一定会遇到的,来得早也没什么不好,这就是人生经历,也许就是种磨练呢。”

  娄烨王小帅慧眼识人

  娄烨是最早看到黄轩潜力的大牌导演,在他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中,启用默默无闻的黄轩出演重要角色。并给予黄轩很高的评价。该片后来在戛纳获得了银棕榈最佳编剧奖。也让更多电影人看到了黄轩的不俗潜质。王小帅导演在认识黄轩后,不仅力荐他加入国内资源深厚的艺人经纪公司,而且邀请黄轩在新片《日照重庆》出任主演。后来虽然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实现,但是王小帅的伯乐之功,功不可没。

  国际国内影人热捧黄轩

  去年黄轩凭借电影《成都我爱你》,赴威尼斯电影节出席红毯仪式。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在看完影片之后,对黄轩赞赏有加。片中黄轩饰演一位地震遗孤,给国际影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马克穆勒对该片制片人陈伟民说:“黄轩会成为中国电影的未来之星。”

  7月2日,在《无人驾驶》上映的当天,国际大导演吴宇森宣布黄轩加盟他监制的新片《激浪青春》,与黄晓明陈乔恩共同主演这部青春励志的电影。而国内著名导演黄建新当天也出席了《激浪青春》发布会,并口头邀请黄轩出演他的下一部新片。黄轩是否能成为新一代的电影偶像,还要让时间来证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