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点秋香2》任贤齐玩颠覆 变成爱因斯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8:04
任贤齐赤膊上阵
任贤齐赤膊上阵

  由李力持执导,黄晓明、张静初、任贤齐陈百祥、周立波、樊少皇等明星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唐伯虎点秋香2》即将在7月9日全国公映。在影片中任贤齐颠覆了以往大家印象中的绝种好男人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了中国古代版的“爱因斯坦”,种种疯狂搞笑的发明让观众从他出场就笑个不停。

  在影片中任贤齐的造型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那喜感十足的方便面发型让他一出场就备受瞩目,只要他出场就能把观众的目光牢牢锁定在他的头发上,如此吸引眼球的造型让其他几位才子嫉妒不已。黄晓明就“抱怨”说:“跟小齐对戏,我们几个人都很吃亏啊,他的头发就把镜头占了一半,都没人看我们啦。”这种搞怪的形象在任贤齐的从影道路上还是第一次,也让影迷对任贤齐的表演有了更多的期待。

  之所以说任贤齐饰演的徐祯卿是个“山寨”爱因斯坦,不仅仅是那存在感十足的发型,更为主要的还是他那些稀奇古怪的发明:动漫、隐形丹甚至变形金刚都是他的“专利”,尤其他发明的变形金刚的隐藏水平颇具汽车人的风范,摆在那里根本无人知晓他究竟是什么。任贤齐的这些发明配上他那不伦不类的造型,制造了很多笑料。虽然这些发明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鄙夷,但都在关键时刻派上了用场,无论是“整”自己的朋友,还是用来对付凶恶的敌人,这些发明都足以让他“笑傲江湖”。为了这些神兵利器,任贤齐甚至还奉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裸,由此美男献身,肯定会让众多女性影迷以及任贤齐的粉丝想入非非,而《唐伯虎点秋香2》也将成为她们的暑期必修课。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