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倚天》巧设惊险桥段 王媛可玩古代版荒岛逃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5:12
王媛可
王媛可

  日前,由王媛可、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金庸武侠名著改编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忆》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作为金庸迷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故事,这已经是该剧被第6次翻拍,因此,剧中的各种改编细节成为金庸迷们最为关注的焦点。开播首日,就有网友发现,王媛可扮演的殷素素出场没多久就上演了一出“熊口脱险”的好戏,王媛可也自嘲自己简直是荒岛逃生。

  张纪中翻拍金庸剧的各种细节改编,一直都是挑剔的金庸迷们诟病的口实,认为其不尊重原著,偏离了人物原有的性格和形象。不过,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对殷素素的细节改动却获得一片盛赞。剧中,殷素素与张翠山漂流到一座冰岛以后,饥寒交迫、精疲力竭的两人突然发现了几只大白熊。两人蹲守在一个冰洞里,一边休息,一边看熊妈妈和熊宝宝玩耍。殷素素忘乎所以,所幸拿起一块冰块吃起来,不料熊妈妈带着熊宝宝突然折回,王媛可这才发现自己待的地方就是大白熊的洞府,只好连滚带爬逃了出去。虽然王媛可扮演的殷素素是位武功高强的侠女,但是大白熊的出现还是让人捏了一把汗。不少网友表示,这个桥段的设计很好地交代了殷素素之后在荒岛的生活情况,也丰满了人物和故事情节,堪称该剧的点睛之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