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逼婚陈浩民 《十二生肖》遭剧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5:08
杨幂逼婚陈浩民

  新版《红楼梦》开播以来,网上争议颇多,几乎所有角色都遭到了网友的激烈讨论。但在一片讨论声中,饰演晴雯的杨幂却以其靓丽的外表、上佳的表演赢得了网友的一致肯定。在新剧《十二生肖传奇》中,杨幂再战古装,首次挑战冷艳角色,出演琉璃国女王青璃一角。

  杨幂出演蛇女王 多重性格成为大挑战

  电视剧《十二生肖传奇》讲述的是在上古洪荒时代,十二生肖如何化身为神,历尽艰险拯救苍生的故事。杨幂饰演的女王身为蛇神化身,性格中糅合了蛇的许多特质,冷艳、神秘、冷情……同时,她作为一国之主,气质中还必须兼具一种凛然不可侵犯的高贵,待人接物都有着隐约的距离感。因此,选择杨幂来出演这个角色,导演也表示主要是因为杨幂的身上有着这一角色所需要的神秘冷艳气质。而另一方面,青璃这种外冷内热的性格也决定了这一角色是很难揣摩与掌控的。选择杨幂,也代表着导演对其演技的肯定。

  女王逼婚陈浩民 情节酷似女儿国

  有趣的是,蛇神青璃所处之琉璃国是一个由女王所统治的国度,类似于《西游记》中的女儿国。而发生在琉璃国中的这一段故事,也如同五光十色的琉璃一般,更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奇幻色彩与趣味。据悉,剧中唯一的一场婚礼就发生在琉璃国内。由杨幂扮演的琉璃国青璃女王为奇幻梦境所困,认定陈浩民所饰演的流浪医师米俊非就是她摆脱噩梦的唯一救星。因此,青璃女王力排众议,执意迎娶米俊非,招他为夫,和他举行了一场男女颠倒的奇异婚礼。婚礼上,一切礼仪都由杨幂主导,陈浩民首次体会到了做“新娘”的感觉。

  据悉,该剧目前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特技镜头长达5万秒,这也将成为国内特技时间最长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