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帅气代悦将跳起舞冲刺11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5:02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帅气代悦将跳起舞冲刺11强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帅气代悦将跳起舞冲刺11强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比赛进入白热化,全国十强的名额只剩下一半,A组强手云集,连人气最高的代悦也坐不住了,“这次我要跳舞,想做新的尝试,十强阶段是该做些突破了。”

  本周六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继续选拔全国十强,这次参战的“死亡A组”中包括了代悦、王思思、李慧、彭雪等实力选手,或许是因为到了总决赛的“生死存亡”瞬间,一贯淡定的实力派们也开始蠢蠢欲动寻求突破了。

  新一期直播的彩排一开始,代悦就通过网络向外界透露这次表演要有大突破——她要首次尝试边唱边跳。本周代悦要唱的林俊杰的歌,“我早就想唱那首歌了,这首跟我以前唱的歌都不同,我很想能够边唱边跳——虽然那样对表演的要求更高。”

  负责“花儿朵朵”舞蹈编排的Kenn老师说,舞蹈很能够为选手的舞台魅力加分,也能让她们更自信,所以会依据每个人的个性编排属于她们自己风格的舞蹈。代悦对还未“开封”的舞蹈设计也充满期待,“我还没看到老师编排的具体样子,但是非常期待。”

  自认为肢体僵硬的代悦说,十强争夺战,大家都在努力寻求突破。以前都是唱慢歌,一直都是安静地站在台上独唱,这次演唱快歌也希望可以呈现出跟以往不同的样子。尽管边唱边跳的难度很大但还是会努力跳,给粉丝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7月10日晚22:30,青海卫视将直播“花儿朵朵”十强赛,届时还将特设复活赛,“十八强”淘汰的选手有机会再次夺取一个晋级名额。“11强”宝座花落谁家?敬请关注周六晚青海卫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