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园园重返大银幕 颠覆性角色强势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4:30
刘园园重返大银幕受期待
刘园园重返大银幕受期待

  自从07年与曾志伟、黄秋生和吴镇宇等港星合作的动作大片《神枪手与智多星》之后,演员刘园园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未涉足电影银幕。而近日,由她领衔的电影《盲人电影院》在京正式开机,而在这次重返大银幕的首部作品中,刘园园以独特的方式强势回归,在片中饰演一位盲女。

  对于为何许久没接拍电影,刘园园表示一方面是苦于适合的电影剧本太少,另一方面电视剧大多拍摄周期比较长,很难有时间分身,不过拍出一部好电影一直是她的心愿。而就在接连推出《大浴堂》、《海峡往事》以及《青铜匕首》 和正在热播的缉毒剧《迅雷急先锋》等几部大剧之后,刘园园终于在今年得偿所愿,在看过剧本的第一时间,她就立刻接演。

  谈到这次拍摄的感受,刘园园坦言刚刚开机不久,不过觉得是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电影精细的拍摄让她有更多的时间深入角色,沉淀自己,正所谓慢工出细活。而陌生的是合作的团队是全新的,她也希望能够擦出更多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