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遭遇交通事故 乔振宇现场解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4:23
乔振宇和于震在《大盛魁》中扮演生死兄弟
乔振宇和于震在《大盛魁》中扮演生死兄弟

《大盛魁》剧照
《大盛魁》剧照

  著名演员于震、新生代偶像乔振宇正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参与百集商战巨制《大盛魁》的拍摄。剧中,于震扮演“大盛魁”大掌柜王相卿,乔振宇饰演的张杰是王相卿的好兄弟。两人在不打不相识中接得这段兄弟情谊。

  《大盛魁》中,于震扮演的王相卿是个境遇曲折、大起大落的人物。一个山西的街头小混混,赖皮撒泼,投机取巧,但却脑子灵活讲义气。只因爱上皇商家的大小姐孙香玉才立下成为草原第一商号的志愿。在拼搏过程中更是几次家财满贯又几回流落街头,正是这些起起落落的波折历练才让他变成一代奇商。而作为好兄弟的张杰,则是王相卿的左膀右臂,兄弟齐心对抗了不少挫折。

  探班当日,剧组正上演一幕兄弟二人智斗骗子,解救美人的戏码。王相卿的梦中情人孙香玉一日驾车不慎撞到路人,竟被勒索。途径的王、张两兄弟上前解围并擒住歹人解救被骗的香玉,但香玉却不屑地离开,空余两人嗟叹。拍摄中,于震和乔振宇兄弟齐上阵,不一会儿就解决了歹徒,配合十分默契。

  于震和乔振宇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也算是同门师兄弟,此次在戏中更是扮演了一对生死之交。关于这次合作,两人都表示非常难得,也对对方的表演互为赞赏。于震常笑谈自己长得不帅但有个性,看着乔振宇的剧照也会发出由衷的称赞,“振宇果然就是上相,真帅”。而乔振宇也总是谦虚地向于震请教演戏的经验,毫不吝啬自己对一个好演员的尊重。两人都表示希望日后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据悉,《大盛魁》的第一部“创业阶段”将在7月底杀青,届时剧组将转入后期制作,使剧集尽快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