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SMAP新专辑集超豪华阵容 小室哲哉久石让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08日14:22
《We are SMAP!》
《We are SMAP!》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天团SMAP于7月21日发行的新专辑《We are SMAP!》中的收录曲于7月8日正式曝光。此前,杰尼斯已经公布豪华制作班底的部分名单:包括加拿大歌手丹尼尔•理查德•波特、音乐大师久石让、久保田利伸、RIP SLYME、慎原敬之、LOVE PSYCHEDELICO、山口一郎和相对性理论等人都会加盟,而这次则增加了小室哲哉、石野卓球、CMJK、小西康阳、西寺郷太(NONA REEVES)、田中润等人。特别是被誉为20世纪90年代日本流行乐坛的教父的小室哲哉的加盟令这张专辑更具话题性,他担任了当中《Trust》的作词、作曲和编曲一职。

  另外,在DISC 2中也收录了SMAP成员各自的SOLO曲。木村拓哉演绎的《你就这样…》由曾获葛莱美奖的西洋音乐教父David Foster作曲。草剪刚翻唱了日本民谣乐队The Folk Crusaders的经典代表作《I ONLY LIVE TWICE》,由知名DJ小西康阳编曲,而落语家兼搞笑明星笑福亭鹤瓶的加入,也为此曲添色不少。

  而将于8月4日发行的新单曲《This is love》中的收录曲也于同日曝光,小室哲哉、慎原敬之、市川喜康和本间昭光等人也加入了供曲行列。(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