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坤借《肩上蝶》突破 张之亮影响海外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4:02
宝宝与严国
宝宝与严国

  陈坤日前被曝出和老东家将和平解约,决定以自己的方式出去闯荡江湖。

  在这几年间,随着华语电影的高速发展,内地男演员越来越得到重用。陈坤作为内地屈指可数的当红小生,对于自身演技的突破,也是志在必得。特别他今年接拍了两部大戏——《肩上蝶》和《让子弹飞》,更是渴望借此转型。

  在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中,陈坤以客串身份扮演悍匪,已经完成了银幕形象的初步突破。而在张之亮导演的奇幻大片《肩上蝶》中,陈坤以头号男主角的身份出演一位年轻科学家,这是内地首部真人结合动画特效的电影,对陈坤而言具有极大的表演难度。他在其中不但要和桂纶镁、梁咏琪、江一燕三位女主角谈情说爱,还要对着空气跟大量通过后期特效完成的昆虫演对手戏。

  之前在接受台湾名嘴蔡康永的采访时,陈坤坦言接拍《肩上蝶》之初,因为表演任务比较重,所以急于先跟几位女主角搞好关系。“结果大家很快就在剧组熟络了起来,她们给了我很放松的表演空间,”陈坤笑说:“当然我也经常请她们吃饭。”

  更重要的是,张之亮导演在海外享有极高的声誉,《肩上蝶》也由此引起很多海外片商的强烈关注,这对陈坤开拓个人海外市场的影响力将起到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