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远去的飞鹰》热拍 豪华空战堪比《珍珠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1:56
朱亚文与奥地利籍女演员伊娜冲出火海
朱亚文与奥地利籍女演员伊娜冲出火海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打造的年度军事巨作《远去的飞鹰》,是国内首部空战题材电视剧,也是首部以二战为背景描述中国空军的影视作品。近日,媒体曝光了该剧在长春拍摄的一组机场被炸毁的豪华空战剧照,场面之磅礴、震撼堪比当年的战争巨片《珍珠港》和年初热播的由汤姆•汉克斯、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等《兄弟连》原班人马打造,同样以二战为背景的美剧《太平洋战争》。

  二战英雄一个“诸葛亮”顶三个“洋皮匠”

  《远去的飞鹰》是一部描绘英雄人物传奇经历的空战大戏,讲述了在九一八事变、淞沪大战爆发期间,抗日英雄、中国空军航空兵高志航率领的飞鹰航空队,一次击落6架敌机,重创日本空军,最终英勇殉国的故事。因《闯关东》而走红的朱亚文扮演的即是这位传奇英雄高志航。

  战争迷你剧《太平洋战争》是汤姆•汉克斯、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加里•高兹曼等《兄弟连》原班人马共同担任制作人,将镜头对准参加太平洋战争的三个美国普通士兵展开的故事。尽管将二者比较,难以媲美2.23亿美元的投资差距,朱亚文与三个洋士兵的较量也显得“敌众我寡”,但高志航作为我国首批飞行员之一,他驾驶技术、应战能力都十分优秀,也极具抗日精神,个人魅力更可说的上是一个空中“诸葛亮”顶上三个“洋皮匠”。

  国际顶级特效团队保驾 革命前辈“护航”

  《远去的飞鹰》的豪华空战场景之所以堪比《珍珠港》和《太平洋战争》,国际顶级特效团队的加盟无疑是实力保障,从拍摄的空战画面和爆破效果来看也是相当震撼。该剧摄影队伍来自德国,音效团队曾创作过《阿凡达》、《指环王》等全球著名电影大片。《远去的飞鹰》的总制片人,同时也是华谊天意影视公司总经理的吴毅先生介绍说:“高志航并非是尽人皆知的英雄,但蒋介石曾亲自将自己的座机送给他,张学良和蒋介石都亲自为他题词,他为国牺牲后的追悼会是由蒋介石亲自主持的,周恩来总理也亲自参加,可以说高志航是少有的一个国共两党都共同尊敬的空战英雄。也正是有了这样国际顶级特效团队以及这些革命前辈们的保驾护航,《远去的飞鹰》的制作水准可用‘划时代’来形容。”(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