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乃瑾叶璇片场“过招” 《蔡李佛拳》迷雾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1:49
王宝强、熊乃瑾、叶璇《蔡李佛拳》剧照
王宝强、熊乃瑾、叶璇《蔡李佛拳》剧照

熊乃瑾
熊乃瑾

  正在广州赶拍新剧《蔡李佛拳》的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近日被爆与第2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叶璇在片场“过招”。是为“情”而战,还是姐妹内讧,一时间《蔡李佛拳》迷雾重重。为何身为《蔡李佛拳》核心人物的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竟成为此次“过招”事件的调解人和润滑剂,令人迷惑。

  在剧中饰演“臧柔”一角的熊乃瑾,此次加盟阵容强大的《蔡李佛拳》,不仅与吴孟达、黄一飞、苑丹琼等“周星驰喜剧御用”班底合作演出。更与王宝强、叶璇谱出耐人寻味的三角恋情。剧中,身为宝强小师妹的熊乃瑾与凉茶铺大小姐叶璇更醋意十足,不仅借切磋武艺而鸣枪暗战,更不时用眼神发起攻击。让夹在中间的蔡李佛拳掌门人王宝强很是为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