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影灯下》正式杀青 王学兵走出白色巨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1:40
王学兵
王学兵

  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医疗剧《无影灯下》日前在山东正式杀青。王学兵走出黑幕重重的白色巨塔,开始马不停蹄的开拍新电影。

  继王学兵主演的医疗剧《柳叶刀》收视火爆之后,医疗剧成为战争剧、历史剧之后的有一大热门题材。因此导演张建栋决定开拍《柳叶刀》姐妹篇——《无影灯下》,依旧将焦点对准医疗内幕和医疗内幕,反映医德、医道、医患关系等问题。但《无影灯下》的人物命运更加复杂,更加深刻尖利的揭露了医疗行业的大黑幕。

  实力演员王学兵在《无影灯下》扮演正义医师肖克明,他为人正直正义,尽管受到黑社会的无情打击,依旧执着的追求医院黑幕的真相。在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无影灯下》日前在山东东营正式杀青,王学兵结束医生生涯,走出黑幕重重的白色巨塔。同时,王学兵走进了武圣关羽的世界,在电影《关云长》中扮演“过五关斩六将”中的六将之一王植,他意图放火烧死关羽的荥阳太守,最终被关羽斩首。据悉,电影《关云长》将于年底在各大影院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