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侯祥玲横店顶酷暑拍《苏三》 笑称每天流三斤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1:36
侯祥玲
侯祥玲

  大型古装电视剧《苏三》已在横店影视城拍摄了近2个月了,隋俊波侯祥玲领衔出演男女一号苏三和苏三的老公王景隆。最近,横店也进入了闷热难耐的酷暑时节,每天气温都在38度以上,侯祥玲说每天穿着厚厚的年代戏服拍戏,流的汗水都不只三斤。

  《苏三》由著名编剧李昌福先生倾情打磨、新锐导演张闻君执导,汇集了王静、吴若甫、张光北等明星大腕,隋俊波和侯祥玲首度合作,就出演苏三夫妇。这几天横店持续高温,每天从早到晚都是隋俊波和侯祥玲的对手戏,其中还有很多大场的感情戏,演起来非常耗精力。天热,他们也很难不出汗,隋俊波说经常拍着拍着,就看见侯祥玲的汗水从额头直接滑到鼻子尖上了,她就不得不喊停,先给他擦汗,再接着拍。侯祥玲笑称自己每天至少流三斤汗,但好在有随军博这么体贴的女主角,每天都很细心地帮他擦汗,心里还是很甜蜜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