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孽缘》“遍地开花” 李晨成收视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1:27
李晨成收视赢家
李晨成收视赢家

  日前,情感剧《孽缘》已在北京、山东、黑龙江等地粉墨登场,观众的好评如潮和收视率的节节高升为这部热播剧增添了当红不让的口碑和人气。美型小生李晨作为剧中男一号李保全的扮演者,将这位平民英雄的血气方刚、义薄云天演绎得惟妙惟肖,他也因此成为可以扛起收视率的新一代影视红人。

  在各地的播出中,《孽缘》以跌宕起伏的故事,急转直下的情节和小生花旦的养眼组合牢牢吸引住观众们的视线,在北京、山东等地的收视榜单上笑傲群雄,一举击破了多部电视剧称雄的梦想。该剧的主演,李晨与霍思燕也因此被誉为新一代收视保证,成为影视剧导演眼中的香饽饽。对于《孽缘》在电视剧榜单上的名列前茅,某电视台的负责人表示,这部家庭伦理剧涵盖的范围比较广,从爱情到励志,从亲情到友情,而且表现的内容较贴近生活,较真实生动,以平凡生活中的琐事来唤起观众们对自己一些生活经历的回忆,引起广大受众的共鸣,所以才能在大片云集中成功突围,加上李晨与霍思燕都作为现在能独当一面的青年演员,都有广泛的受众基础,他们对提高收视率的贡献有目共睹。

  据悉,热播剧《孽缘》将陆续登陆多家地方台及卫视频道,李晨霍思燕搭档的情侣档将为广大观众带来温馨温暖的浪漫旋风。此外,由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李晨领衔主演的《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22日掀开神秘面纱,届时,这一家三口将为影迷们奉献一场感人肺腑的亲情盛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