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广告狂人》曝第四季定妆照 Don与Betty情已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7月08日11:25

  AMC电视台的艾美奖获奖剧《广告狂人》(Mad Men),在上周公布了最新的宣传之后趁热打铁,第四季的定妆照新鲜登场。同样,从这一次的定妆照中,我们同样可以看出关于第四季的新线索。

  首先,定妆照上出现了Aaron Staton的身影。在第三季的故事结尾,Don,Roger Sterling,Bert Cooper和Lane Pryce背叛了Sterling Copper,成立了SCDP,并且还请Peggy,Joan和Pete,Harry一同加盟,唯独没有Ken和Paul Kinsey。这样一来,我们不禁要问,Ken怎么会出现在海报中,他是否想要打进SCDP,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Paul又何去何从。

  其次,被炒了鱿鱼的服装总监Sal最后出现在大家视线中,是他在电话亭里打电话给妻子。该角色是第三季中的常规角色,但这一次却没有出现在照片中,不过该剧主创并没有将这个角色砍掉,所以Sal未来的命运仍然是个问号。

  再次,从照片中Don和Betty两人背对背,冷漠的表情来看,这二人的感情已经渐渐消逝,越走越远。Betty的左手上戴着一枚戒指,不知这只是一枚普通的装饰,还是说Betty将会改嫁?

  最后,同Betty的情况相反,Pete的左手无名指上空荡荡,是否这暗示着他与Trudy已经结束,而前任Peggy又站得离他非常近,难道她将会介入这二人之间?

  《广告狂人》第四季将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开播。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