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大牌明星》导演新片将拍 奥斯卡帝后领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08日11:14
西恩-潘在片中饰演一位前摇滚明星
西恩-潘在片中饰演一位前摇滚明星

  时光网讯 据报道,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大牌明星》)的首部英语片《为父寻仇》终于将于8月16日开拍。影片投资2800万美元,由奥斯卡影帝西恩·潘和影后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主演。

  《为父寻仇》这个影片计划是在去年戛纳电影节期间公布,当时就确定由西恩·潘领衔主演,他在影片中饰演一个富有的前摇滚明星,因退休而感到无聊,于是他决定找到处决他父亲的凶手——一个逃亡在美国的前纳粹战犯。麦克多蒙德在片中饰演西恩·潘的妻子。影片剧本由保罗·索伦蒂诺与Umberto Contarello共同撰写。

  日前,索伦蒂诺在一次发布会上透露,2008年西恩·潘担任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在看过赢得当年评委会特别奖的《大牌明星》之后,西恩·潘对索伦蒂诺说很希望能够与他合作,二人也因此结缘。索伦蒂诺同时还透露,《为父寻仇》包含着双重主题,“一方面,它是关于父亲和儿子的关系,另一方面是关于大屠杀,一个充满了危险,但也是我苦苦思索的一个话题。”

  本片的配乐将由Talking Heads的灵魂人物大卫·拜恩操刀,他曾多次为电影配乐,最著名的作品要数贝纳尔多·贝托鲁奇的《末代皇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