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歌手BENI设计婚纱展 身着鲜艳礼服宛如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08日10:55
BENI
BENI

  搜狐娱乐讯 歌手BENI担当设计的婚纱展“Rouge de BENI”,7日在东京都内正式披露。

  BENI即将于8月11日发行的新歌《Heaven's Door》是她首张婚礼歌曲,她也因此挑战了礼服设计。当天身着鲜艳礼服登场的BENI说:“感觉自己变成了公主呢。”

  谈到自己的结婚问题她表示:“我没有给自己定下什么年龄要求,时机成熟的话就会结婚。我还是喜欢适合穿燕尾服的男人。牛郎星?要是今天能够出现就好了。”日本足球代表队守门员川岛永嗣是BENI的超级粉丝,还去看过她的LIVE。BENI为他送上应援:“希望他在比利时也能好好加油。”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