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洪武三十二》拍摄近尾声 江若琳抗暑有法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0:51
陈键锋大喊“晒爆了!”
陈键锋大喊“晒爆了!”

\朋友亲手做的风扇,好贴心!
\朋友亲手做的风扇,好贴心!

终于可以收工,happy!
终于可以收工,happy!

  香港小天后江若琳领衔主演的香港TVB新戏《洪武三十二》经过连月来的紧张拍摄,即将进入尾声。江若琳在新戏中饰演永旸公主,是一位天资聪慧、活泼鬼马的女孩,阴差阳错卷入战乱,自此经历一番腥风血雨。剧组顶着酷暑开工,江若琳在烈日当空下拍摄外景,更要穿上厚重的戏服,辛苦不言而喻。不过,她苦中作乐,一边分享自己独特的抗暑方式,一边与同组演员互相打气来消除烦躁的心情。

  谈到自己的抗暑法宝,江若琳一脸幸福,原来亲朋担心她中暑,特别制作一个强力电扇,而电扇贴满闪钻的外型更是让剧组的女性十分艳羡。相比她,男主演陈键锋可没有什么法宝,只能拉戏服遮阳,他自嘲说:“除了angelababy叫baby外,我都加入baby行列。隆重介绍,我是‘cybaolababy’,中文名晒爆啦baby!”耍宝的表情,逗得江若琳大笑不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