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1939》卫视联播 王晓晨上演女版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0:49
许晴、王晓晨
许晴、王晓晨

王晓晨《谍变1939》剧照
王晓晨《谍变1939》剧照

  近日,由华谊兄弟投拍,内地新生代玉女王晓晨携手师姐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谍战大剧《谍变1939》陆续在河南、山东、安徽等全国各大卫视播出。该剧一经推出便受到谍战剧迷们的热烈追捧,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

  首次挑战谍战剧 与师姐许晴搭档默契

  《谍变1939》原名《代号夜来香》,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随着日寇铁蹄践踏,中国大片领土沦陷,日寇的战线也越拉越长。为了达到在短期内灭亡中国的罪恶目的,日寇决定实行代号为“1855”的行动计划,企图把细菌武器应用到幅员辽阔的中国土地上,以期达到在最短的时间内灭亡中国的罪恶目的。中共北平地下党组织以许马、沙丽、赵依娜为代表的我党情报人员针对日寇的“1855”计划,决定启动代号为“夜来香”的行动计划,目的在于摸清敌人“1855”的细节,最终大家齐心协力,将敌人的阴谋彻底粉碎。华谊优质新星王晓晨首次和师姐许晴搭档演绎美女卧底,两人剧中性格虽然反差极大,但合作默契。

  王晓晨上演“女版无间道” 拍摄期间曾受伤

  曾在《苏东坡》、《新射雕英雄传》、《玫瑰江湖》等影视剧中表现抢眼的王晓晨,以往塑造的多半是美丽温婉的角色,此次变身机智而潇洒的女间谍沙丽,可谓是一次演技上的突破。为了获取日方最新的细菌研究情报,沙丽伪装成家庭音乐教师潜伏在日方负责研究项目的三岛先生家,并和赵依娜(许晴饰)联手合作最终粉碎敌人的阴谋,一起经历了女间谍的惊险生涯。

  据悉,拍摄期间王晓晨也着实体验了一把身为女间谍的惊险刺激,由于过度投入而不慎导致脚部受伤。但认真负责的她仍然带伤上阵,敬业精神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据了解,目前王晓晨身在山东参与大型家庭伦理剧《有爱就有家》的拍摄,而其主演的《民国往事》、《大浴堂》等大戏也即将在全国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