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李佛拳》热拍 叶璇险踢王宝强“下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0:28
叶璇出腿迅速
叶璇出腿迅速

叶璇安慰王宝强
叶璇安慰王宝强

  由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领衔主演,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惠英红等众多实力影星加盟的现代功夫喜剧片《蔡李佛拳》自开机以来,就凭借独特的南拳武术文化,“无厘头”的幽默喜剧而广受关注。男主角王宝强在片中扮演一名继承蔡李佛拳的“海归”青年,时不时就要秀上两句英文。而女主角叶璇则饰演一个活泼可爱的散打运动员,将与王宝强展开一场喜剧爱情的动作较量。

  谈叶璇“看上去很美,打起来挺狠”

  叶璇虽不是习武出身,但自幼多年的舞蹈功底也令她的身手不凡。在《蔡李佛拳》中叶璇与王宝强的打戏很多,戏里由她扮演的散打高手不仅对王宝强拳打脚踢,还令这个少林出身的“傻根”吃尽了苦头。有场两人的对手戏由于叶璇出腿太快,差一点就真的踢中了王宝强的“下体”。王宝强也表示“叶璇看上去很美,打起来却挺狠”,叶璇出手不仅又快又准,还令自己时常猝不及防。

  谈吻戏“像哥们儿,怕笑场”

  《蔡李佛拳》是叶璇与王宝强继电影《火龙对决》后的二度合作,此次两人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王宝强不仅要主动对叶璇展开“爱情攻势”,还要献上自己的银幕初吻。当被问到拍吻戏怕不怕尴尬时,王宝强表示:我和叶璇私下关系很好,像“哥们儿”一样,只要到时候不要笑场就好了。

  据悉,《蔡李佛拳》将于近期杀青,作为献礼亚运的电影,有望在今年秋季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