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魔术被揭秘当做功德 令钞票漂浮众人看傻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8日10:03
刘谦表演钞票漂浮
刘谦表演钞票漂浮

  中新网7月8日电 不受魔术被破解的影响,刘谦昨(6日)晚开心“回娘家”,到台湾综艺节目《综艺大哥大》露两手。虽然录像气氛相当欢乐,但刘谦还是忍不住对破解他魔术的人放话,被利用如果对他人有帮助,也算是功德一件,不过建议对方还要多增进专业能力。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刘谦近来行程满档,从内地返回台湾,通告从早排到晚,在张菲主持的《综艺大哥大》力邀之下,刘谦一连秀了两个魔术,魔幻表演让现场艺人傻眼,直呼不敢置信。刘谦先是表演钞票漂浮魔术,没有道具辅助,千元大钞竟从他手中慢慢漂浮起来。接着他表演扑克牌魔术,和现场艺人互动,将气氛炒到最高点。

  日前网友指出,破解刘谦预言魔术的Yumi是遭到公司利用,而且如果不照做,还会被长官打骂。刘谦表示,“如果利用到我的资源能有帮助,那也算功德一件!但建议对方还是要增进专业能力!”

  刘谦也表示,他私下仍不断充实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借着触摸、感官去体验各种知觉,甚至躺在硬梆梆的地板上睡觉,来刺激全身触感,每当一有灵感,他就马上找纸笔记录下来,如此积极的态度,可见魔术对刘谦来说不只是一份表演工作,更是他对生命热情的展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