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遥控弟子新七小福 台湾献花赵本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翟莘
2010年07月08日10:00
新七小福
新七小福与本山大叔合影

  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玩转台湾在台北演出,成龙大哥得知此消息后,特地嘱咐也在台湾为新剧《岳飞》进行宝岛新军招募的弟子新七小福,赶到现场,探望本山大叔。

  新七小福接到师父的指令,迅速赶到正好同在台湾的本山大叔的演出现场,小福在他们的搜狐微博(https://xinqixiaofu.t.sohu.com/)中称“刚好,本山大叔也在台湾,师父嘱咐一定要代他问候本山大叔,我们赶到国父纪念馆的演出现场,奉上鲜花和师父的问候”

  明星微博宛如把私交搬上网络,几十个字便能凸显出他们的人缘和娱乐圈里的原生态。成龙与赵本山一个是功夫之王,一个是小品大王,成龙虽然没到台湾捧场,但从弟子的微博中我们便能窥探出两人非同一般的兄弟深情。

  关于搜狐微博:

  搜狐微博( https://t.sohu.com/)由搜狐博客团队和ChinaRen团队开发,自2010年1月内测以来,至今已有400万用户。

  新七小福微博地址:https://xinqixiaofu.t.sohu.com/

  赵本山弟子王小利微博地址:https://wangxiaolivip.t.sohu.com/

  赵本山弟子王小虎微博地址:https://wangxiaohu.t.sohu.com/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