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郭景泽3D战争片一再延期 玄彬李廷镇宣布辞演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7月08日09:38
玄彬
玄彬

李正镇
李廷镇

  据韩国媒体报道,忠武路一线小生玄彬与李廷镇日前宣布,由于档期与拍摄时间发生冲突,两人将放弃演出电影《美丽的我们》,此消息已经获得了两人经纪公司的确认。

  在今年5月召开的第63届戛纳电影节上,郭景泽导演的新作《美丽的我们》制作方宣布,玄彬与李廷镇将共同加盟影片拍摄并担任电影主角,该报道曾经引起一时话题。但是近日两人却也同时向制作方表示有意退出,令外界十分好奇个中缘由。

  据报道,由于《美丽的我们》制作方再三后延拍摄日期,玄彬与李廷镇才作出辞演的决定。该片原计划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机,但是由于剧本修改进度十分缓慢,而制作资金也迟迟未能到位,才导致拍摄日期一拖再拖。有知情人士也坦诚表示:“影片由于不可避免的一些原因导致了拍摄时期后延,而原本答应出演的一些演员档期已经排到了明年,发生这样的冲突肯定是留不住演员的。”

  据悉,在辞演电影《美丽的我们》之后,李廷镇将参与到KBS电视台的新剧集《逃亡者》的拍摄工作中,与Rain和李娜英联袂合作。而玄彬方面则表示目前还在挑选新戏之中。根据《美丽的我们》剧组相关人士透露,影片将在选角工作结束之后,于8月左右正式进入拍摄阶段。

  电影《美丽的我们》由郭景泽导演执掌拍摄,该片以朝韩两国发生在2002年的第二次延平海战为背景,将讲述一个充满悲情与伤痛的故事。影片投资达到了1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250万元),该片是郭景泽导演的首部3D战争电影,也是韩国影坛的首部3D战争巨制。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该片在还未开拍的状况之下就将版权卖至英国,引起媒体的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