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托尼奖提名戏剧《明年秋天》提前告别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09:26

  搜狐娱乐讯 2010年美国托尼奖最佳戏剧奖提名作品《明年秋天(Next Fall)》已于7月4日提前完成了百老汇演出季的告别演出。自今年三月正式在纽约海伦海耶斯剧场挂牌上演以来,《明年秋天》先后进行了26场预演,正式演出132场。据最先公布的演出计划,音乐剧的档期应于今年9月5日结束。

  《明年秋天》于去年6月3日在林肯艺术中心Peter Jay Sharp剧场进行全球首演,在纽约外百老汇获得了空前的反响,剧作三度被要求延长演出档期直到去年8月8日才正式结束。《明年秋天》在百老汇演出季延续了外百老汇的演员阵容,其中帕特里克-布列恩饰演剧中主人公“亚当”,帕特里克-霍伊辛格(Patrick Heusinger)出演女主人公“卢克”,曼迪-科尔曼、肖恩-杜根也分别在其中饰演角色。

  《明年秋天》以诙谐的方式诠释了信仰、承诺以及爱情无条件的意义,讲述了拥有五年恋情的“亚当”与“卢克”之间的故事。与一般浪漫的爱情剧情不同,《明年秋天》引发了人们对“信任危机”的重新审视,并以独特的方式展示了由于“不信任”而无奈付出的代价。该剧由著名音乐人艾尔顿-约翰与同性丈夫大卫-弗内什联手作曲,乔福瑞-诺弗茨(Geoffrey Nauffts)作词,托尼奖提名导演西瑞尔-凯勒(Sheryl Kaller)担纲执导。 (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