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真情勿扰》直击“80后”情感雷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8日08:48

  本报讯(记者刘艳)由李伯男执导的都市时尚话剧《真情勿扰》正在广州话剧艺术中心U13热排。该剧主创表示,《真情勿扰》的特别之处是“贴近80后、90后的情感世界,以90后的视角审视80后的情感生活”。

  剧中男女主角是80后同居密友,分手后,仍同租住在一间房里。这时,女主角发现自己怀孕了, 剧中男二号——中年款爷无生育能力,他承诺可以满足女人的物质生活,但不能娶她,只要肚子里的孩子。男主角也碰上了诱惑——房东的女儿,一个“敢爱敢恨,不计后果”的90后对终日“无所事事”的都市“炮灰男”大胆表白。男女主角究竟何去何从?

  现实中,男一号高鹏和女一号黄如也是“80后”,“在生活压力面前,爱情真的很脆弱。”这是两人在戏里戏外的一句感言。

  对于“真情勿扰”这一名字,李伯男坦率地说:“在现今大都市里生活的男男女女,很多人不敢谈真情,因为似乎一旦有了真情,就要受伤,因为现实的压力太大……这使得很多人一旦发现自己对对方产生了真情,就要忙不迭地撤退、逃跑,很怕受伤。”而《真情勿扰》这部戏就是要探讨“真情该不该存在?在当下,该以怎样的方式存在?”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