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宣布离开老东家 彼此充满感激和不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08日08:15

  本报讯(记者 何佳穗)继周迅、黄晓明传出将离开原经纪公司后,昨日,演员陈坤发布一条微博,对外宣布自己将离开呆了10年的经纪公司荣信达。昨日,有记者致电李小婉,其坦陈公司是与陈坤和平分手,彼此充满感激和不舍,“我和李少红追求的不仅仅是赚钱,而陈坤作为我们公司一个成功艺人案例,他留给我和少红的东西也是非常珍贵的。”

  陈坤还未从大学毕业,就被李少红、李小婉看中有潜质,签下荣信达10年合约。10年后,陈坤已是国内炙手可热的男演员,称呼李小婉为“婉娘”,却选择约满离开。对此李小婉解释说:“陈坤已经在荣信达10年,现有的合作模式已不适合他的发展,而国内经纪公司目前对于成熟艺人的再发展,都还缺少成功经验。他需要一个独立的自己的空间,虽然不再续约,但我们随时有机会再一起工作。”李小婉透露,在过去10年中,陈坤被“挖角”近10次,“但他从来没有被挖动过,他认得清,什么是健康的合作模式。而且这孩子爱憎分明,他重感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