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黄晓明炮轰李力持删戏 :我表面微笑 内心滴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8日08:09
黄晓明
黄晓明

  本报讯(记者王振国/文,王维宣/图)昨日,喜剧《唐伯虎点秋香2》3位主演黄晓明、任贤齐、张静初到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面对媒体“不搞笑”的质疑,黄晓明把原因归咎在缺席现场的导演李力持身上,认为招致这种恶评的原因是自己“好多搞笑的戏被删掉了”。

  “导演不来现场,怕我们打他”

  发布会开始不久,黄晓明就被记者质疑起喜剧演技问题,面对“为何让人笑不出来”这样的尖锐提问,一开始黄晓明的回应还正常:“可能每个人口味不一样吧。”但过了一会他就开始黑脸,指责导演:“看到成片,我很难过,可能是导演想把我的戏往感情戏上突出吧,搞笑戏份剪得剩下没太多,包括我模仿MJ的舞蹈,我从楼梯上摔下来的戏,我和丑女‘豆腐西施’的戏,我出场时整只鸡翅塞到嘴巴里的形象,全都被剪掉了。可能导演想让我和张静初两人有梁祝的感觉吧。”

  “你们现在看到我表面在微笑,但我的心在滴血。我演搞笑戏很用心,但导演只展示了一点,所以他没有来现场,怕我们打他。”黄晓明面带微笑,想缓解一下现场气氛。

  “你生气吗?”面对现场媒体的试探,黄晓明反问记者:“你觉得我能不生气吗?我拍了3个月的电影,但现在只剩下1个月的内容。他们给我的答案是很多胶片曝光了,没有了。”

  黄晓明说他生气的不是跟导演在喜剧理念上的反差,而是现在导演剪辑影片之后跟他没有任何交流。

  尽管大度表态“只要这个戏好就行了,我个人无所谓。”但黄晓明认为自己确实需要吸取教训:“下次如果再合作的话,我一定事先会跟他说好。”

  接下来伤心的黄晓明开始一一历数自己被删掉的精彩片段:“我把我和张静初在片中的情侣关系比喻成青蛙爱上天鹅,自己设计了很多像青蛙的表情包括伸舌头等,但很多镜头被删掉了,所以导致当我在电影中说自己是青蛙的时候,大家都不理解,也就觉得不好笑。比如我对着张静初讲了一段带有‘灰太狼红太狼’感觉的对白,但那段对白刚开了头就没有了。还有一些我自己设计的搞笑台词也被删掉了,比如‘努力工作,老婆第一’,比如‘做一个永远守护在你身边保护着你的小田鸡’。”

  上海首映

  黄晓明自称实力派

  又讯(记者陈庆辉、吴红林)此前的6日,《唐伯虎点秋香2》在上海举行首映式,黄晓明、张静初、周立波、任贤齐等主演齐齐亮相。

  当天下午的发布会上,黄晓明否认在影片中耍帅,自诩实力派;而周立波自爆48岁退休,今后的工作重心将转投影视。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