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阳光天使》办记者会 吴尊自曝14年没交女朋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8日08:08

  本报综合消息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偶像剧《阳光天使》6日在日本冲绳举行记者会。两位主演各自的感情世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吴尊称14年没交女朋友。

  据台湾媒体昨天报道,在当天的记者会上,杨丞琳笑称吴尊戏外不放电,眼神空洞,不像有些男演员有时眼神会勾一下,处处留情。然而,台湾人气女子组合S.H.E成员Ell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曾和某男艺人拍戏时产生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Ella还动情地表示:“如果他开口,我会和他复合。”男主角直指吴尊。对此,吴尊再次予以否认:“戏里有谈恋爱,戏外真的没有,我跟她(Ella)是好朋友,现在都有联络。”当记者问他是不是不想恋爱?吴尊说:“我意志力很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