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功夫诗《九卷》 > 功夫诗《九卷》相关新闻

功夫诗进台湾 国学小子露神功惊煞吴宗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07:47
苗帅峰、孔路路参加《综艺大国民》
苗帅峰、孔路路参加《综艺大国民》

  近日,即将赴台北演出的功夫诗《九卷》,已经得到了岛内人民的广泛关注,该剧的两位主演,十二岁的国学小子苗帅峰,和《九卷》“四大金刚”之一孔路路应台湾方面的邀请,赴台进行《九卷》的宣传活动。

  昨日,苗帅峰和孔路路参加了由台湾金牌节目主持人张菲、吴宗宪主持的《综艺大哥大》和《综艺大国民》节目,苗帅峰在节目里表演了他的独门秘籍“木桶功”,另两位主持人为这位十二岁的小主演连声叫好,而孔路路献上的“般若柔指功”则更是惊煞的现场所有嘉宾和主持,被称为是“连女人都做不出的柔美”。

  此后,功夫诗《九卷》的台北演出宣传活动将花样频出,岛内的观众将以不同的方式与这部国学大戏进行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