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2》难超前作 试映会被评笑点不高明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暄 孙琳琳
2010年07月08日07:45

  本报讯 (记者张暄 孙琳琳)四大才子、石榴姐、烤鸡翅膀之歌、小强阵……《唐伯虎点秋香2》处处和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前作相勾连,但拼命串联却显突兀,难以企及前作之经典。这部由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主演,即将于7月9日上映的影片昨日在京举行了小范围试映,影片结尾四大才子走到大S的“龙凤店”门前,带出即将于8月19日上映的影片《龙凤店》。

  笑点不精,雷点很多

  《唐伯虎点秋香2》是周星驰那版的前传,四大才子在“成才”前均是生活无聊的读书人,而秋香的前身则是一个名叫倩倩的江湖女子。祝枝山吃“牛粪隐身丹”边吃边跳的情节与当年华夫人“半步癫”的情节如出一辙;因周星驰而成了明星的“小强”,这次仍有戏,而且已经不是单兵作战,而是杀伤力很强的“蟑螂阵”。此外,风韵犹存的石榴姐引发观众不少惊喜。

  尽管电影拼命想和前作挂钩,但是笑点设计却不高明,频现雷人之处。情节中设计比较突兀的当属张静初扮演的倩倩为唐伯虎烤鸡翅膀的桥段,二人在月色中约会,倩倩不知从何处变出一只鸡翅膀烤起来,两个刚才还在说普通话的人,当即唱起“烤鸡翅膀,吾中意吃”,这一场景颇为雷人。

  黄晓明离星爷尚有距离

  相对于周星驰扮演的唐伯虎,黄晓明的少年版纯情很多,没有谈过恋爱,和张静初版秋香感觉是小弟弟爱上大姐姐,虽然黄晓明极力想突破自己的偶像脸,表演撅嘴亲人、做鬼脸扮丑,但距离周星驰的笑中含悲尚有距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