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新龙门客栈”定名《龙门飞甲》 徐克拍最牛3D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07月07日08:34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由徐克执导的3D武侠大片“新龙门客栈”2010版将延迟开机。昨天,剧组新闻发言人史零小姐向南都记者证实:“新龙门客栈”2010版正式确定片名为《龙门飞甲》,定于10月开机,延期主要是因为3D。

  3D试拍三个月不惜延后开机

  该片原本定于今年6月份开机。投资方保利博纳负责人于冬透露,徐克导演为了建立国内成熟的3D团队和基地,已花费两年时间向海外团队取经,导演的雄心是要在中国建立起不输于任何国家的3D电影工业标准,现各路人马齐集,尚需更多时间来修正各国团队之间的差异,以达到合作的完美;同时也要挑战3D技术空白:解决武侠动作对于3D的特殊要求。因而决定延长3D拍摄的测试时间,从原来的1个月增加到3个月。虽然号称是“试拍”,但工作量和投入的人力、物力,却跟拍一部货真价实的3D电影几乎一样。另外还有1个月时间,是给导演预留《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宣传,所以,经过各部门的慎重讨论,决定《龙门飞甲》延后开机。

  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望加盟

  此前,曾经有媒体揣测《龙门飞甲》延期除了3D的技术原因外,还可能是由于演员阵容和档期难定,巨额投资难以到位和3D场景难挑等原因。

  对此,剧组新闻发言人史小姐回答:《龙门飞甲》的演员已基本确定,具体阵容会在开机之前公布。“主要涉及合约问题,所以不便现在透露任何有关演员的情况。可以透露的是:虽然临时调整拍摄时间,但是所有演员主创对此都很理解和支持,并主动调整档期,目前没有一个原定的演员因为延期而替换。”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版本的龙门客栈有望邀请到周迅和桂纶镁加盟,分别饰演当年张曼玉林青霞的角色——金镶玉和邱莫言,李连杰演周淮安,就是当年梁家辉的角色。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