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胜利百分百》转战新世界 海选“游戏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7:45
《胜利百分百》海选“游戏达人”

  经过蓝色港湾、北京科技大学、世贸天阶、朝阳大悦城四站比赛后,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已经走过多个时尚街区。但截止到目前,在黏贴人游戏中依然没有人打破由韩国明星李承铉创造的3.5米高记录。7月10日,《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将转战崇文门新世界百货,继续征集“游戏达人”。

  7月10日下午15:00,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将携带“超级黏贴人”、“决战世界杯”两项经典游戏走进崇文门新世界,这些平时只能在电视荧屏上一饱眼福的高科技时尚健康游戏被搬到活动现场,在这个周末与观众亲密互动,让众多的民间游戏高手一较高下。

  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等歌曲蹿红歌坛的青春偶像歌手龙梅子,将和韩国新生代优质偶像金俊浩做客本期《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与北京卫视主持人汪洋、瘦不了引领现场观众走进精彩的游戏世界,与游戏爱好者们共同分享快乐、体验激情。

  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推出的街头争霸赛系列活动,宗旨是让高科技游戏在年轻人的群体中取得更多关注和认同,只要你是游戏发烧友,或是身怀绝技的游戏达人,都可以前来参加活动,也许,下一个记录的保持者就是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