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张杨王珞丹做客《豪门盛宴》畅谈《无人驾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7:21

  7月6日晚,在南非世界杯首场半决赛荷兰对乌拉圭开赛前,最职业的业余足球运动员张杨和如假包换的伪球迷王珞丹来到央视体育频道的《豪门盛宴》节目,与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大聊足球,并分享自己的新片《无人驾驶》,并号召大家到影院里观看这部影片,因为“它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王珞丹唱《无人驾驶的爱情》

  王珞丹的亮相颇为惊艳,节目开始不久,她就和真人扮演的本届世界杯吉祥物狮子扎库米一起出场,演唱了《无人驾驶》的主题曲《无人驾驶的爱情》,她的歌声和MV的美丽画面,不仅让扎库米倾倒,也令现场观众感动莫名。

  接下来,主持人和张杨导演一起出场,当主持人问张杨本届世界杯他看过多少场球时,他有点遗憾地说,因为宣传《无人驾驶》,他错过了三场球,两场是在飞机上,一场正在影院里与影迷见面。他并不讳言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是阿根廷,并被其早早出局而感到伤心,但同时,他也认为淘汰阿根廷的德国队踢得更棒。张杨还有点腼腆地自认是最职业的业余球员,因为多年来,自己每周都要踢两场球。王珞丹在回答关于足球的问题是,爽快地承认自己是如假包换的伪球迷,但同时也无可救药地被世界杯的气氛感染。

  看半决赛更要看《无人驾驶》

  接下来,王珞丹介绍了自己在《无人驾驶》中的角色,她回忆,因为这个角色是个聋哑女孩,所以导演特意请来手语老师,专门教了她一个月,正是在此期间,在导演和手语老师的帮助下,她才体会到了属于这个角色的丰富内心世界和独特的表达感情的方式。

  应主持人要求,张杨介绍了《无人驾驶》,他说道,这是部真正的都市电影,很接近当下都市里年轻人的生活,同时其中又有非常强烈的戏剧性转折。为此,他找到了王珞丹、刘烨、李小冉、高圆圆和黄轩这些年轻又有实力的演员。他还表示,现在世界杯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只剩下三四场比赛,而且时间也都在较晚的时间。他和王珞丹一起号召,观众可以先到影院看《无人驾驶》,接着再看世界杯。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