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洋影子《西部情歌》演疯女人 自毁形象成泥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7:21
《西部情歌》中的刘洋影子
《西部情歌》中的刘洋影子

刘洋影子
刘洋影子

  由著名导演肖齐执导的电视连续剧《西口情歌》日前正在河曲热拍。本剧汇集了目前国内当红实力派演员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思懿、傅艺伟,以及陈龙、刘洋影子等一批影视新星,被称之为“性感小魔女”的青年演员刘洋影子,一改其性感时尚形象,将一个“疯女人”演绎的可圈可点。

  在《西口情歌》中,刘洋影子饰演的桃花是一个可爱却又可怜的小媳妇,对于爱情,她是执着的,也是脆弱的。刚结婚一个月却失去丈夫的她,在残酷的现实生活中终于精神崩溃,由此成为了疯桃花。桃花对丈夫的爱,对丈夫的等待,让人心痛,让人怜悯。影子凭借对角色的分析理解,将其角色融入内心。为了拍一场桃花彻底疯了被关起来的戏,影子为了展现桃花彻底“疯”的一面,不惜自损形象,抓乱自己的头发,用脏兮兮的黑泥灰往自己的脸上抹,肖齐导演连连称赞其敬业。

  因多次参加选秀节目获奖而被观众称之为“性感小魔女”的刘洋影子,因其超群动感的舞艺,玛丽亚·凯莉般的动听海豚音,成为热门节目的常客,在《芒果训练营》、《加油!东方天使》、《我是大评委》等节目的出色表现,成为人气王。

  刘洋影子在《西部情歌》拍摄过程中,每场戏拍完之后都会立刻来到监视器前看回放,还会主动要求导演给她讲戏,其认真的态度,备受肖齐导演称赞,肖齐导演认为刘洋影子可塑性很强,很具潜力,是个难得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