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比“快男”更解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6:35
“花儿朵朵”选手蔡婷玉
“花儿朵朵”选手蔡婷玉

“花儿朵朵”选手刁扬
“花儿朵朵”选手刁扬

  七月酷暑难挡,躲在家里吹空调看电视便成了咱老百姓的一大乐事,虽说电视台播出的雷剧是一部接一部,但收视率却居高不下。虽说今年的选秀大餐多少有点清淡,但花儿朵朵和快乐男声也都不缺乏重口味的选手。

  没了著姐,快男真的变如同快餐食品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只能勉强用来果腹。没了菜花甜妈、蝴蝶姐姐,花儿朵朵便只能靠代悦撑着,幸好,对于这类帅气又甜美的中性选手,观众向来没有抵抗力。

  每年的夏天,全国的观众总习惯盯着长沙,因为这里有最解暑的大餐——选秀。无论超女超男,还是快女快男,都陪伴着我们度过一个个漫长的暑假。但选秀节目,似乎永远都是女性的天下。女子军团捧出了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等人气偶像,男子军团却只能靠陈楚生张杰在勉强维持人气。连某些娱记都说了,超女最后一场比赛的采访证有人愿意出一千多元收购,快男的采访证就无人问津,这便是娱乐圈重女轻男的自然定律。

  作为翻版超女抑或说是翻版快女,花儿朵朵虽说没有打上超级系列的logo,却依旧是湖南广电人的心血结晶,与超女快女们更是同出一脉。作为今年夏天唯一的女子选秀节目,花儿朵朵从前期诞生便备受关注,幸好,它是世界唯一仅有的花,即便经历了玉树的大地震,也勇敢的存活了下来,还开得如此娇艳、绚烂。

  网络赛区的大获成功,让它收获到了更多的关注度,刁扬的横空出世,更是让它吸引住了更多的宅男受众。即便它是今夏选秀舞台上盛开的第一朵花,它却依旧顶住炽热的骄阳,花开不败。即便快男来势汹汹,它却依旧强烈地稳住自己的收视率,且步步高升。酷热难熬的夏夜,去街边的小卖部买冰激凌解暑,总能看到大街小巷的电视机里都充斥着花儿们的身影和歌声。

  相比男性选秀,女孩子永远有着先天优势,她们青春、靓丽,可以如同邻家小妹般天真,也可以劲歌热舞的疯上一阵子,可在家长的眼中,她们却永远都是需要溺爱的乖乖女。因为在中国人的观念中,儿要严教,女要娇养。在舞台上,看到男人化着浓妆,在扭扭捏捏的歌唱着,总觉得提不起劲道。别说解暑了,那是在起鸡皮疙瘩。相比之下,娇艳如花儿的女孩们,在短裙和靓丽彩妆的魅惑下,让你赏心悦目的过完整个夏天。记住,那是被风吹过的夏天,风中带着阵阵花儿的清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